商品分類

[最新消息]--TWINSTAR 雙星二代 YOTTA--介紹篇

 

TWINSTAR 雙星二代   YOTTA系列
是您守護魚缸的最佳選擇

 

 TWINSTAR  YOTTA 是以殺滅魚類病原為目的而設計的產品。
 通過直接和間接殺菌,每小時可自動殺滅水內的病原菌。

 

在嗜水器單胞菌"Aeromons hydrophila"、霉菌、皰疹、大腸菌等試驗結果中均得到99.9%的殺滅效率結果。
本品可根據魚缸環境初期、中期、末期的生態環境,而自動化設置不同的殺菌強度、及運作週期。
其最優化的控制算法、能讓您更方便的使用本產品。

 

有沙塵和粉塵的情況下,請先將其清除乾淨後再使用。
如缸內因為藥浴而放入鹽巴,請先將鹽濃度降低後再使用。
在現有的魚缸使用本產品時,請徹底將剛內的綠藻及苔蘚類清除乾淨後再使用,本產品對已經發生的綠藻苔蘚並無明顯效果。
當在清潔魚缸、投入魚病用藥、修剪水草時,請先將金屬網反應器細化杯移出魚缸,因為粉塵會導致金屬網反應器細化杯的壽命縮短。
請注意本產品電源出、入埠不能受潮及弄溼,因為此舉會導致本產品受損,請於插入或拔除插頭時避免弄溼或受潮,並盡量確保插頭連接電源出入、埠時是乾燥狀態。
在使用本產品時,請勿將鹽放入魚缸裡。
在使用本產品時,請勿與魚病治療藥劑共同使用。

為了確保最佳的效果,請將反應器設置於過濾器出水口的設面下端。
請勿設置在水流流速較弱的地方,這樣可能會導致效果不佳。
使用前請先將反應器支撐架由上往下插入,並且不要旋轉反應器支撐架。
請將吸盤插入反應器支撐架後再吸到魚缸壁,並請安裝在魚缸壁內出水口的10-15cm下端。
接著請將吸盤固定在TWINSTAR IC主機的背面。
請將已經連結吸盤的TWINSTAR IC主機吸付到魚缸壁中適當的位置。
請連接反應器的電線和TWINSTAR IC主機的電源輸入埠。
接著請把TWINSTAR IC主機的電源輸入埠和固定連接電線接上,並將變壓器的電線也接好。
都安裝完畢後、即可以開啟電源按鈕並檢查TWINSTAR是否正常運行。

 

 

 


 

初學者和水族專業人士的差別

TWINSTAR 為了抑制綠藻的發生需要做很多的努力。在初期為了去掉盈溢的養分進行換水,有時還需調節光量,
並且還要放入大和藻蝦和食綠藻的魚類。在水草還沒有紮根生長的初期,放入大和藻蝦也會很苦惱。

有多有效地管理好這些要素,是初學者和專業水族人士之間差距的開始。
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差別就是能否很好地控制水族箱內產生的盈餘養分,這是能否做出美麗健康水草箱很重要的一個要素。
現在就讓TWINSTAR系列產品 幫您輕鬆管理水族生活!

 

※台灣區總代理:指月水族貿易-

FLM Fullmoon Aqua Co,.Ltd 指月水族貿易,成立於2013年,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

附件檔案: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