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最新消息]--品牌簡介-TWINSTAR 雙星

 

 

 

TWINSTAR 雙星系列產品

不僅不會對水箱內的生態環境產生壞影響,
還可有效抑制綠藻,通過殺死還處於繁殖的階段的綠
藻孢子,完美地維持了水箱內的清澈。

 

與微細氣泡共同產生的殺菌因數可有效地破壞綠藻類的細胞壁並抑制其生長,殺菌因數無殘留毒性
對好氣性細菌亦無害。因為扼制了在水草表面生長的綠藻類生長,使水草充分地吸收了盈餘養分,也切斷了可供給綠藻生長的養分
從而營造出生態環境的良性迴圈(Virtuous Cycle) 。

 

 

 

水族箱內為何會有綠藻?

綠藻的發生是因為水草無法吸收盈餘的光和從土壤中湧出的營養成分(氮、磷)以及二氧化碳。

綠藻與植物的整個進化過程有著很多相似的特徵,因為水草和綠藻在生長時所需要的要素和條件較為類似,所以在水草箱環境中會發生大量的綠藻。

水族箱在開缸10天后可肉眼觀察出綠藻,即使正常的管理也會在兩個月的時間內集中出現。生長出的綠藻不僅會吸收掉盈餘的養分,也會切斷傳達到水草的光,對水草生長有很大的影響

 

 

 

關於棘手的魚蝦病源菌、就讓TWINSTAR幫您管理

TWINSTAR可殺滅或抑制從外部無規律流入的病原菌或黴菌孢子,從而安全地保護水箱內的觀賞魚。
為了更好地維持封閉生態系統內的生物學均衡,讓使用者更安全、更簡單地管理水族箱以及預防疾病的發生。

 

 

 



 

鱼病是由環境、鱼類的抗病能力以及病原體這3種原因综合作用引起的。

也就是说當環境惡化或鱼類的抗病能力低下或病原體增加的時候,意味着鱼病的發生。
雖然病原體一般生存在空氣、水或者鱼類的體内,但是因為鱼類自身擁有可抵抗病菌的抗病能力,所以不會因此得病。

但是随着水質的惡化、水温的急據變化等情况發生時,不但鱼類的抗病能力變低,病原體的急速增長也會使疾病發生的機率變得很高。

 

 

TWINSTAR的殺菌效果可以不用像UV殺菌器一樣持續24小时的運作,也可依靠强力的殺菌因子有效地殺死病原菌。

ALC算法對好氣性细菌不會產生影響,只對病原菌進行安全有效地殺滅。並且一般水族箱專用UV殺菌器的殺菌力會在3個月后變低,而TWINSTAR的殺菌性能持續12個月以上。

 

 

TWINSTAR經過1200多次的病原菌殺滅實驗

經權威的水產領域專業機構-韓國國立水產科學院的測試、評估跟認證。
 

 

TWINSTAR與韩國國立水產科学院共同進行了關於生態環境適用試驗並得到了評估。
經過1200多次的病原菌殺滅實驗、設計出可在水族箱中安全運作的最佳性能。

通過了基本的E.coli测试和觀赏鱼疾病菌,如水霉病,立鳞,白點病,爱德华病等殺菌性能評估實驗。

 

 

初學者和水族專業人士的差別

TWINSTAR 為了抑制綠藻的發生需要做很多的努力。在初期為了去掉盈溢的養分進行換水,有時還需調節光量,
並且還要放入大和藻蝦和食綠藻的魚類。在水草還沒有紮根生長的初期,放入大和藻蝦也會很苦惱。

有多有效地管理好這些要素,是初學者和專業水族人士之間差距的開始。
初學者和專業人士的差別就是能否很好地控制水族箱內產生的盈餘養分,這是能否做出美麗健康水草箱很重要的一個要素。
現在就讓TWINSTAR系列產品 幫您輕鬆管理水族生活!

 

※台灣區總代理:指月水族貿易-

FLM Fullmoon Aqua Co,.Ltd 指月水族貿易,成立於2013年,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

附件檔案: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