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最新消息]--BIOZYM 百因美 黑金剛實驗-對比篇

關於頂級濾材,您有更好的新選擇!

BIOZYM 百因美 生物濾材-BIOKING

濾材系列-黑金剛實驗 

 

黑金剛實驗

一、秤重對比實驗

  1. 取100g黑金剛、石英球、陶瓷環、細菌屋、普通過濾棉,泡水後濾乾,資料如下表:

材料

泡水濾乾後重量(g)

增重率(泡水濾後的重量-原重)/原重的百分比

黑金剛

117

17

石英球

147

47

陶瓷環

124

24

細菌屋

120-180

20-80

普通過濾棉

1560

1460

普通過濾棉的培菌效果是這幾種效果中最不明顯的。這主要是由於空隙部分容納水導致重量增加的。增重越大,空隙越大。硝化細菌大小是0.5微米左右,生長方式是以附著的形式,空隙太大時硝化細菌只能附著在空隙邊沿,生長的就比較少,而固體髒物很容易堵塞這些空隙,導致硝化細菌生長的更少。

從資料證明,黑金剛增重最少有17%(石頭放進去基本是不會增重的,證明裡面基本沒空隙),說明黑金剛空隙小,達微米級別,硝化細菌能很均勻附著於空隙邊沿,而且不容易被髒汙堵塞,能完美培菌。

 

二.吸水速度對比

  1. 對比的材料是黑金剛、石英球、陶瓷環,實驗方法是量取100ml的三種材料,放入少量水(約10ml),讓其自動吸水,到全部吸收為止,記錄時間。



     
  2. 吸水速度陶瓷環>石英球>黑金剛。物體吸水主要是由於毛細現象引起,水沿空隙部位上升,是由於空隙大小以及顆粒相互排列的方式影響的。




     
  3. 吸水速度越快,說明表面空隙越大,空隙不均勻,通過實驗證明黑金剛是這幾款空隙最小的,空隙最均勻!

 

 

 

BIOKING--黑金剛
一般採用天然礦物等作為主要原料、經直接破碎或加工成粒,再燒脹而成的人造輕骨料;它是具有封閉或微孔結構的多孔陶質粒狀物。陶粒濾料內部多孔,比表面積較大,化學和熱穩定性好具有較好的吸附性能,易於再生便於重複利用。

 

密度適中,比重均勻,使用周期長、採用很好的粒徑級配,納污能力強

濾料利用率高,水頭損失增加緩慢,運行週期長,產水量大。
不含任何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機械強度高、耐衝耐磨損,生物、化學穩定性及熱力學穩定性好。

 

現在就開始-使用BIOZYM百因美濾材

助您聰明輕鬆管理水族生活!

 

經銷商熱情招募中. 歡迎加入銷售行列

*經銷商資格:
1、 具有一定的推廣能力及經營管道(網路或實體店面)。
2、 具有水族相關主題產品販售。
3、 能夠嚴格執行配合管理規定,及相關售後服務。

 

指月水族貿易
==================================  
TEL / 0963573178  李小姐( (Emily)
上班時間 / 週一~週五
AM9:30-12:00;13:00-17:00
MAIL信箱:taiwanfullmoon@gmail.com
官方網站:www.full-moon.com.tw
FB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fullmoonaqua 


FLM Fullmoon Aqua Co,.Ltd 指月水族貿易,成立於2013年,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

 

附件檔案: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