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分類

[最新消息]--BIOZYM 百因美 黑金剛實驗-抗壓篇

關於頂級濾材,您有更好的新選擇!

BIOZYM 百因美 生物濾材-BIOKING

濾材系列-黑金剛抗壓實驗 

 

抗壓性實驗

1、對比材料:黑金剛、石英球、陶瓷環。材料上方放一塊木板,使用每件12公斤的物品逐漸壓上,直至壓碎,記錄單顆粒材料在能承受的最大重量。

2、實驗中黑金剛單顆承重能達到84公斤,石英球單顆承重24公斤,玻璃環能達到60公斤,細菌屋承重12公斤(分別對應下圖)。

如下圖:



 

3.實驗證明黑金剛有最優秀的抗壓性,運輸不破裂。
因為黑金剛密度高的緣故,密度高不易風化,沖洗非常容易。且一次加入使用時,可長達5年無需更換過濾材料,而其他過濾材料都容易老化或者堵塞。
目前市面很耐用的玻璃環,1年以後就容易被髒汙堵塞 風化易碎,就算反覆沖洗也不能完全去掉表面的髒汙。
黑金剛多年以後還是能很容易沖洗乾淨 恢復過濾能力。

 

 

過濾材料對水質的影響實驗

1、對水質的影響主要是通過對比加入各種材料後對電導率的影響。對比材料是黑金剛、石英球、陶瓷環。通過測試24小時和72小時的電導率的變化。

2、資料如下

材料

24小時後電導率變化

72小時後電導率變化

黑金剛

上升214%

上升287%

石英球

上升2.8%

無明顯變化

陶瓷環

下降8.3%

無明顯變化

水溶液的電導率高低是由其內含溶質鹽的濃度,因為黑金剛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能補充水中營養元素的消耗,穩定水質。所以會導致電導率上升。石英球基本不釋放任何微量元素,對水質沒有影響,所以電導率基本不變。陶瓷環讓電導率少量下降,可能因為有少量絡合材料,能絡合水中的一些微量元素,導致電導率下降的。



濾材對水的PH的影響

1、實驗材料:黑金剛、陶瓷環、石英球。稱取100克過濾材料,加入500毫升水,通過四周實驗,每週檢測一次,對比的資料如下:

材料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黑金剛

7.61

7.8

7.8

7.8

陶瓷環

7.6

7.8

8.1

8.4

石英球

7.6

7.6

7.6

7.6

資料曲線如下:

2、通過實驗資料證明:黑金剛會緩慢釋放多種微量元素,但對PH影響不大。
陶瓷環的PH直線上升,說明陶瓷環釋放的弱鹼離子對水的PH影響較大。
石英球能使水中PH一直保持在7.6 ,無任何變化。在實際使用中不會使用這麼大比例的過濾材料,黑金剛和石英球對水的PH基本沒影響,陶瓷環會稍有影響。

 

 

 

BIOKING--黑金剛
一般採用天然礦物等作為主要原料、經直接破碎或加工成粒,再燒脹而成的人造輕骨料;它是具有封閉或微孔結構的多孔陶質粒狀物。陶粒濾料內部多孔,比表面積較大,化學和熱穩定性好具有較好的吸附性能,易於再生便於重複利用。

 

密度適中,比重均勻,使用周期長、採用很好的粒徑級配,納污能力強

濾料利用率高,水頭損失增加緩慢,運行週期長,產水量大。
不含任何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機械強度高、耐衝耐磨損,生物、化學穩定性及熱力學穩定性好。

 

現在就開始-使用BIOZYM百因美濾材

助您聰明輕鬆管理水族生活!

 

經銷商熱情招募中. 歡迎加入銷售行列

*經銷商資格:
1、 具有一定的推廣能力及經營管道(網路或實體店面)。
2、 具有水族相關主題產品販售。
3、 能夠嚴格執行配合管理規定,及相關售後服務。

 

指月水族貿易
==================================  
TEL / 0963573178  李小姐( (Emily)
上班時間 / 週一~週五
AM9:30-12:00;13:00-17:00
MAIL信箱:taiwanfullmoon@gmail.com
官方網站:www.full-moon.com.tw
FB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fullmoonaqua 


FLM Fullmoon Aqua Co,.Ltd 指月水族貿易,成立於2013年,代理各方面專業水族用品,以創造更優質水族體驗為目標。

 

附件檔案:
< BACK